close
很久沒有上來po文章了,一上來可能就是吐些苦水。
這習慣要改一改,愛抱怨的人沒有幾個人受得了。
不過網誌嘛,就是拿來記錄自己的心情的不是嗎?

第一年飛也似地過去了,
我也順利地通過了修課的考驗,
接下來要面對的是研究所的重頭戲  "論文"
說老實話這一年來發生了不少事情,
有好事也有壞事,
也算是苦樂參半吧。

最大的好事莫過於我碰上了菁,
她讓我看清了許多事,也與之相知相惜至今。

最大的壞事也可稱得上是好事,
因為他讓我知道我的第一印象是有準度的,
只是讓我費解的是他前後態度可以改變的如此多,
猜想我是踩到核彈引爆點而不自知了吧?

突然很想念以前的同學,
到了研所才知道你們的包容力如此之強,
也不知是否是因為我總習慣與人保持距離,
多方觀察後才會與人交心,
因此無法長期相處的朋友也只能一直停留在點頭之交。
抑或是我自己的心態有了改變,
變得愛耍孤僻而不自覺?
又難道是因為我在愛情與友情之間的比重失了衡?

或許仍有待觀察...

但我十分清楚,對我好的人,我會回以十倍的好。
對我差的人,也別怪我無視你的存在。

這點可能會讓人覺得我很無情,
不過很抱歉,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