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心情已經寫成另一篇文章了:

"幸福的形狀"

但是今天又多了一點感觸,

所以上來騙騙文章數...

(迷之聲:這裡又不是BBS站,騙什麼文章數(/‵′)/~ ╧╧)


===============================

為什麼標題是毛巾襪呢?

是某次在跟猴崽弟聊天時談到的,

他一直跟我說毛巾襪多舒服多好穿,

講得我都想去買來穿穿看了。

但是聽完他對毛巾襪敘述的某天早晨,

我才知道,

其實猴崽口中所說的毛巾襪,一直都在我的腳底下。

==============================

這件事情提醒了我,

要注意自己身邊有的,

而不是追尋一些不切實際,

因為別人口中的幸福,

說不定正以別種形式圍繞著我們也不一定。

正在看此篇文章的你,

有想過這問題嗎?


ps.話說我還挺愛用問句當做結尾的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