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十八歲的我
這天晚上是在同學家一邊洗衣服一邊傳簡訊跟大家聊天

隔天
我去羅東監理站拿到了生平第一張考來的證照
機車駕照
然後再也沒拿到第二張證照

二十一歲的生日蛋糕
黑森林口味的
問我為什麼知道?
因為有圖有真相


二十二歲的我
自己買了白木屋的蛋糕回家
卻也只能自己享受
原來我早已習慣
一個人的生活

以下是被切了一刀的22歲蛋糕的怒吼與控訴

回想這六年來
去過不少地方
見過不少人
經歷了不少事
(頭髮也掉了不少)
也換得不少珍貴的東西

我要感謝
陪我一起經過大小考試的同窗好友
陪我一起打球接噴嗆蝦的球友
還有許多的朋友貴人甚至敵人
沒有你們就不會有我
我心存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