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躺下,卻覺得精神又來了。
腦袋裡一堆思緒化成多重執行緒在跑著,卻又無法用debug模式讓它中斷執行,
就想到上來寫寫文章。
//雖然沒啥人會看,但是這樣也好,壓力比較不會那麼大:D

最近常想到自己的未來,
雖然到目前為止,都是屬於「走一步看一步」的策略...
//這算哪門子策略啊?
但隨著歲月的累積,和知識的增加,
//最好是有在增加啦...
似乎走一步看一步的想法已經行不通了。

以前的我,總是抱持著「計畫趕不上變化」、「大人們不給希望」,
來當作拒絕規劃未來的理由,
但是,我發現這只是逃避的心態所演化出來的,
「儘管如此,也要試著去做規劃」,現在的我,是這麼想著的。

//========自圓其說分隔線========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發現自己很會自圓其說。
不管是別人或是自己靈光一現的想法,
//應該是兩光一現吧...
我都可以找到藉口讓自己接受,
但是這樣會不會錯失了學習的呢?
我也不清楚,
看來我還是要培養多多思考的習慣啊...

//========關於感情分隔線========

距離上一次談感情這回事,
已經是四、五年前的事情了吧?
這段期間,雖然心中也曾偶有漣漪,
但似乎也都無緣再次投入其中,
或許我已經練就一身百毒不侵了吧 (苦笑)
不知道我還記不記得,
怎樣對一個人好...
//怎麼越寫越嚴肅...

//========宅不宅分隔線========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愛家」,
放假時可以待在家裡一整天不出門,
然後把椅子坐到快要合為一體。
//原來我的卡稱就是這樣來的...
但是我其實還稱不上算「宅」,
在日本,宅男二字算是很嚴重的名詞呢!
而且我對ACG動畫其實也沒那麼熱衷。
//跟AV比起來嗎....

試想,有哪個宅男會喜歡排球和棒球運動呢?
//只喜歡玩排球和棒球運動的GAME的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