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在這個時間寫東西是不對的,
但是無奈我的腦袋總是躺在床上時才有特別多的思緒。

最近幾天的大事,就是許瑋倫因車禍離開了人世,
雖然自認並沒有特別的喜歡她,但是我還是為此感到相當不捨與心痛。
尤其心痛是在ptt上看到有關她的趣事之後,
於是我不再收看新聞與相關的看板,因為我害怕心痛的感覺。

起先我是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心痛的,
但是在今晚我似乎瞭解了,
因為喜歡,所以痛。

儘管那只是淡淡的喜歡,
一想起一切已成定局,
還是會希望這只是演戲,一場天衣無縫的戲。

想起日劇“家族”裡的一句話:「男人是一種難以接受現實的動物。」
此刻深有同感。

謹以此文悼念瑋倫,
希望妳能以在凡世間的美麗身影繼續在天堂中當個天使,
妳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