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過我房間的人,
都會發現這張海報的存在。


看過我皮夾的人,
更會發現她的照片也在其中,
多年來我換過多個皮夾,
但是我不曾換過那張主角是她的照片。
因為我不會忘記,
是她的聲音,陪我渡過了那段青澀的時光。

曾聽過數不清的歌,
喜歡的也不在少數,在其中,
但總覺得缺少了些什麼。
「現在的歌都缺少靈魂。」
這是一位網友對近來流行歌曲所下的評語,我贊成。

更狠一點的講法是,
「缺少了直達人心的感動。」這是我說的。


『失去你的世界荒無一片 悔恨靜靜蔓延。』

『任再狂的風雪 也不能熄滅 曾經如火的纏綿』


縱使幾經波折,
等待的日子超過了一千八百多天,
我仍靜靜守候。


最近,我把皮夾中停留以久的照片換下來了,
因為我已準備好換上屬於她的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