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討厭老爸的煙味,於是告訴自己以後一定不要抽煙。

討厭老爸的脾氣,於是告訴自己以後一定不要像他一樣。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小時許下的諾言也漸漸淡忘,

現在反而成了一個小時候的自己都不認識的人。


有誰想得到以前都不運動的我現在會如此熱愛排球與棒球?

又有誰想得到以前跟老爸講對唱歌沒興趣而被扁一頓的我現在到ktv會狂搶麥克風?

或許是遺傳因子惹的禍,

又或是內心叛逆的風格在作祟...


可以肯定的是現在的我與小時的我碰面時,

他應該會很失望...


話雖如此,

不過要成為一個自己所期待的人,

還真難...




昨天晚上刷牙的時候想到的。//我刷牙時總喜歡想些有的沒的


昨天晚上刷牙的時候想到的。//我刷牙時總喜歡想些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