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有人還記得,

我這一生也不算白活了....


如果有人問我活到現在的感想,

我一定會告訴他:做人要主動!

//雖然本人有時懶到一種境界...

今年沒打算吃蛋糕,

//所以小豬你要失望了~嘿嘿嘿~
//可是我吃了好多豬腳啊...還是一樣會變肥 = =

就來個線上許願吧!

願望一:希望這學期的名次能好看一點....

//只剩一個學期了啊啊啊~

願望二:新舊同學們、我關心的人和關心我的人,

說祝你們一定要幸福唷有點噁,身體健康又有點老套,

那就祝你們事事順心吧!

//好囧的願望....

願望三://你看不到你看不到你看不到~


願許完了,

在此,

謝謝那些還記得我生日的人,真的。

//不記得的也沒關係,我是個容易忘記別人過錯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