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聊天的時候,
無意間講了一句話:「世界上能讓我牽掛的也就那幾個人而已啊!」

其實我說這句話時,並沒有思考太多,
但我後來轉念一想,
我在乎的人到底有幾個?
於是造就我發表了這篇網誌。


最在乎的莫過於我們家二老了。

老爸、老媽:
雖然我平常對你們常常一下就失去耐心,
又有時候會給你們臉色看,
但是出問題的時候你們卻是最挺我的,
這也是我最感動與感到窩心的地方,
有時想想,我真的會暗自慶幸有你們當我的爸媽。

接下來仍然是親友團:韋悧、威潔、大笨牛、甜甜、阿寶、娃子、Sunny、玉珊和育民。

小時候最不對盤的韋悧,長大後成了文藝美女,
但是卻和自己的老媽處得不是甚好,
現在一個人正在遠方的俄國為夢想打拼,
你不愧是我最需牽掛的親友團之一啊!

鬼靈精怪的威潔,小時總覺得你好吵,
但是長大後我卻發現我們所喜好的東西很類似,
表弟兼無話不談的好友,在台中念著資管系,
但我總覺得你的氣質漸漸被台中的朋友帶壞,
可能是我擔心過頭,又或許這也是一種必經的過程吧?

我永遠記得小時候玩的第一款電腦遊戲‘三國志二代’,
就是這位"偉維葛格"帶來我的電腦上玩的。
小時候,最恨的是颱風,
因為這樣"偉維葛格"就不能來我家玩了。
玩伴兼扮嘴的表哥,相當的有個性與想法,
目前正在加拿大念著語言學校,
雖然很不願意承認,但我們真的是漸行漸遠啊...

甜甜,你煎的牛排真是超好吃的!
去軍中服務真是為難你了,雖然是為了家中生計,
但期望未來家中經濟好轉之後能夠看到你再次在廚房展現你的拿手好戲!

阿寶哥,小時對你的印象就是戴著厚厚眼鏡的大表哥,
現在的你已經是個負擔家中經濟重任的男子漢了,
不知道你會不會也是我們兄弟姐妹之中最早找到真愛的呢?

娃子,還是習慣那麼叫你,
你和sunny是我唯二從小看到大的小表妹,
如今已經是個高中生了,time flys!
不過似乎正在叛逆期,與小sunny處得不是很好,
雖然爸媽理所當然的會比較寵小的,
但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出路與和家人之間的平衡點。
另外宜蘭遊那次的車禍,雖然只是皮肉傷,
但為兄的還是要跟你說一聲對不起啊!

Sunny啊,
其實你是故意裝的像個小孩子的吧?
總覺得你是個大人躲在小孩子的軀殼裡,
每當要回家的時候就會變得特別乖巧成熟,
與剛到時的人來瘋完全不同。
當表哥的我沒有盡到照顧你的責任,
還請你多多擔待啊!

玉珊與育民,
都快忘了你們現在幾歲了,
雖然因為我老爸與你老爸的恩怨情仇,
你們沒辦法常回來玩,
但是畢竟你們也是我看著長大的,
只希望下次見面時,能叫得出我的名字就好了。



心血來潮打了一大票,
又跑回標題加了個"血緣篇",(本來是要打"親友團篇"的,但發現根本沒列朋友就已經一堆人了XD)
不知下次出現"朋友篇"時會是什麼時候,
不過我累了,今天就到這邊吧!

好爽,一次講了那麼多心底話。

撰於長庚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