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內容和我的標題根本沒啥關聯)


"最近過得如何?"
我在msn上打著。

雖然我常抱怨msn是一套邪惡的軟體,
但是有時也不由得要稱讚它一下,
因為有它,我們的溝通更方便了。

我一直都很不會說話,
常常都有那種話出口才發現說錯的情形發生,
所以我很感謝有網路的誕生,
讓我這個時常口拙的笨蛋有了多一點的生存空間。

不過這也是我需要磨練的,
我不可能總是躲在網路的背後,
所以我很期待在研究所的這兩年中,
好好地加強我的表達能力。

我發現從前的我太悲觀了,
或許是陶醉於那種哀傷的美感,
但是這樣對身體總是不好,
來到這邊之後,我會努力讓自己更樂觀地生活下去!

撰於長庚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