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文主旨

從小到大我都是和朋友或家人一起去看電影,

今天是第一次自己單獨一人去戲院。


// ↓以下回憶開始

說到我對電影的恩怨情仇,

是從第一部電影迪士尼的動畫《阿拉丁》開始,

曾在放映室裡看《魔鬼終結者二》,原因是當時我年紀還小,

戲院人員不敢放我進去,怕被警察臨檢,

於是我只能坐在放映機旁邊跟播片大哥一起看。

明明冷到不行,卻還故作貼心把外套借給網友穿的《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以及在宜蘭和班上同學「一起躺」著看午夜場的《西域威龍》,

在入場前發現票根不見而沒辦法進去和同學一起看的某場電影,

記不起來的原因是沒看過。

// ↑以上回憶結束

// 正題

一邊回想一邊打著才發現,自己看過的電影還不算少!

只是每次都有人陪,今天總算是有所突破,

自己一個人到公館的東南亞去看了《哈利波特:火燄的考盃》...

喔,對不起!我說錯了,是《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才對。

如果你要問我想法,

那我會告訴你,

看哈利波特系列的電影最好看午夜場或早場,

因為這樣才不會有該死的小鬼和一直問為什麼哈利要把隱身斗篷亂丟的歐巴桑!

// 正題結束

// 寫著寫著怎麼變成搞笑了...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