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聲明,他(註1)並不真的是一隻熊,

        只是很喜歡用熊抱踩人的一隻毛絨絨台灣土狗。

        
        他很沒膽,卻又愛追著機車一邊狂吠,

        之前班上的同學有些已經領教過了...

        雖然視力不太好,但是牠還算聰明,至少聽力是一流的。

        以前常常宜蘭台北兩頭跑,

        回到台北家中時已經是晚上,常常還沒接近家裡就聽見他的叫聲,

        但是只要我一叫他的名字,就又馬上變成迎接我的撒嬌姿態。

        騎機車回來時,可以從大老遠就看到他興奮地跑來迎接,

        一副"你回來啦~你回來啦~"的模樣。


        老爸的車聲他也認得出來,

        有一次老爸晚上回來時,停好車開了車門正準備要下車,

        突然想起有東西放在車上,找著找著突然"碰"一聲,

        害老爸還"挫"了一下,

        原來是小熊又使出了他的絕招,

        將他的前腳掌"放"在我們身上,

        並且以站立的姿態來表達他對我們的回家的感激

        
        最近還發現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他居然還是個盡責過頭的父親!

        
        由於家裡算是坐落在郊區,所以附近偶爾會有流浪狗的出沒,

        想當然爾,年輕力盛的他也是有繁衍下一代的生育本能,

        於是就....(細節不宜詳述),出現了一窩小狗在我家附近。

        不過畢竟附近還是有居民與來登山的遊客,

        當然不能放任牠們逍遙,於是就找來了補狗隊,

        把他們給一掃而空了....

        
        故事當然沒有這麼容易就結束,

        (不然怎麼呼應前面他是個盡責的父親)

        有兩隻小狗沒有被補狗隊抓走,

        於是小熊就"理所當然"地做起了當奶爸....Orz
        

        我們家也就這樣"強迫中獎"的多了兩隻小狗(註2),

        這大概是我老媽所始料未及的吧!
        

        [註1]
        
                我不用"牠"的原因,是因為小熊已經算是我們家的一份子了

        [註2]

                現在只剩一隻,

                因為其中一隻太吵被我老爸給抓去丟了@@
 
                另一隻還在我家自由的進出,不過還是會怕人...囧rz

        
        [不知道哪跑來的註3]

                順帶一提,他還會陪我去爬山喔!

                因為之前在山上的大廟許下了願望,

                只要考上了台科就每個禮拜上山,

                結果還真的讓我上了!

                只是他也會跟我一起跑進廟裡就是了...(汗)

                後來是跟附近商家借了一條狗鍊,
                
               才讓他乖乖就範的。Orz 

                最後附上他睡在枕頭上的可愛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