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襪哈哈,
聽說今年屬老鼠的會走運喔!

今年過年,
跟往常沒兩樣,
大部分時間都是宅在家裡。

似乎還是Lily在台灣的時候,
過年才會有比較多的活動(放鞭炮、組隊出遊...etc)

除夕,
許久不見的育珊、育民和大嫂都有回來,
二哥二嫂也是年年都會抽空從高雄上來,
還帶了一堆禮物,也算是有心的了。
雖然離開的有點早,也順便帶走了我的Wii (T^T)
但是這根本比不上大哥替我們做假牙所花的時間與金錢,
加上我又沒時間玩,
所以這個禮物我給得心甘情願。

初一,
出乎意料的冷清,
只有三阿姨來我們家插花串門子。
我則是被自己家養的狗吵到睡都睡不好,
算牠們好狗運,本想說今年要是拿到比較多紅包的話,
就把錢拿去買BB槍來恐嚇牠們。

初二,
這天是最熱鬧的一天了,
除了自家成員之外,舅媽那邊的親戚也回來了。
碰到了好久不見的瑋倫,她已經是九月大北鼻的媽了!
猴崽還說他年紀跟我差不多,都已經升格為人妻了,
我們還在幹什麼?XD
她的歌聲還不錯,不知道是不是靠這個拐到老公的,哈哈!
晚上打衛生麻將,
我、老爸、阿寶哥還有猴崽,四個人摸了一圈,
阿寶哥不太會玩,所以我們要邊玩邊教,
我還詐胡了一次,被猴崽抓包,
原因是我把八萬看成六萬,看來沒睡好真的有差...


初三,
(我本來都已經把初三打完了,FF居然給我當機,真是ooxx)
總之,又是個宅在家裡的一天。
家裡樓上的電腦也升格為雙螢幕了,
而且類比電視盒也復活了,
終於不用再忍受被遮去一半的畫面了。
BTW,這天的流言終結者有一段是在驗證是否有可能用機槍砍樹,
最後是格林機槍樂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