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這個人,
有很多不好的習慣。

習慣性的偷懶
習慣性的逃避
習慣性的愛玩
習慣性的抱佛腳
習慣性的愛蹺課
習慣性的不想解釋

這些問題其實從求學以來就一直困擾著我,
只是後遺症現在一次的爆發...

老實說,能念到研究所我自己都覺得很強運。

我也承認,因為某些事情影響了我本來就不是很專注的課業,
讓我的同學們對我有了一些誤解...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
我從來都不曾有利用別人的想法...

只可惜,人們喜歡為別人貼上標籤,
這樣就不用花時間來真正瞭解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