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看見自己支持的球隊

        投手傷的傷,打者貧打的貧打,教練持續腦殘沒藥醫時

        我會問我自己

        為什麼不過是看個棒球

        卻要受那麼多的罪?

        從去年馬力歐病逝、威拉斯離隊

        闖進總冠軍賽卻被直落四

        到今年的林爸赴日發展、郭總離任

        三巨投如今只剩小雞苦撐

        而明年小雞應該也會出國發展
        
       所發生的一切,都讓我一再的失去看球的動力....
    

        一直到了今天,我才大概瞭解棒球吸引人的地方。

        // 概況:獅誠之戰         2:5         九局上        0 out        二壘有人      
        
        // 投手:李明進        打者:路易


       兩好三壞之後,一記投手前方的強襲球打中了投手

        但是小明沒有因此慌了手腳,而是冷靜地找的了球再傳往一壘

        完成了刺殺的動作之後,他便痛苦地跪倒在投手丘附近

        防護員和教練們都上來了 

        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小明開始練投

        與補手傳接了幾球之後,居然和裁判說ok,他可以繼續面對下一名打者

        隨後他雖然又被高志綱打了一支三壘安打而退場

        但是看到他的拼勁,我覺得很感動

        
        曾在宜蘭的街頭與他巧遇,他給我的感覺是一個很親切的球員

        雖然他沒有非常出色的球技與高大的身材

        但是當球隊需要他時,他都會挺身而出為球隊出力

        就算被稱為天天明與天天進,他仍然用著他精準的控球面對打者

        
        我想這就是棒球的魅力吧!

        雖然
        
        有時候會讓人失望難過

        但是看到球員們拼進全力也要獲勝的態度

        即使輸球,也總是能一再地令人動容

        
        那種不做作的表現,讓我愛上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