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多年前的廣播節目

"愛的自由黨"  的黨綱

主持人是Rose

聲音有著魔幻魅力的人

聽她的聲音

如她的自介 "讓人有安定的感覺"


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

如果沒記錯的話

是在我國二 十三、四歲那年

在晚上十點的 Hit FM


不知不覺 收聽她的節目成了習慣

於是有天我心血來潮

就上網查了她的相關訊息

找到了 Hit FM 的節目聊天室

發現她會在聊天室裡面掛著

播歌時就跑到電腦面前看看我們哈啦了些什麼

歌快播完時才跑回錄音室

她就如此不畏辛苦地重覆著這個迴圈


還記得有一次 聊天室的主題是情歌

我便打:我不喜歡聽情歌 情歌都好苦

她回應:情歌就是因為苦 才會有人聽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因為她講得很有道理

不愧是很會掰的Rose


後來節目停了

我也失去了聽廣播的動力

知道她偶爾會幫廣告配音

但我總是聽不出來哪個聲音是屬於她

大概是因為我對視覺過於依賴了吧


今年的四月一日

她重回廣播圈

在每週六的晚上十點 於ETFM主持 玫瑰藏寶盒

能聽到她的聲音

已經不能用感動兩個字來形容了

於是現在

她位於蕃薯藤所架設的部落格便時常受我的"騷擾"


今天

她大概是受不了我的摧殘

想當面和我做個了斷

她選擇的方法是:邀請我去上她的節目!!!

 

其實她之前已經有要請老聽眾一起上節目的例子了

但是今天她在節目裡面公開地邀請了我

實在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不過我剛剛已經在她的blog回應了

希望能等暑假開始後才去

畢竟現在已經接近期末考...


僅管如此

還是很開心

該準備什麼歌去放才好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