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三個小時,選舉的前一日即將過去,

希望過了這一天,一切都能暫時歸於平靜,

而我說的暫時歸於平靜,是因為對那群政客沒有信心。

(對政客有信心?得了吧!)


在宜蘭大學的BBS和以前的同學起了筆戰,

氣氛才剛開始炒熱,我卻突然不想再戰,

大概是我不想破壞對蘭雨的美好回憶吧!

(我果然老了...唉~)


上計算機網路時,老師發了一張剪報,

內容大意是說噪音對人體有害,

外國人都無法相信台灣人可以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

於是我開始戴上耳機騎機車,

就算會被撞,我也要聽著音樂被撞,

而不是轟隆隆的汽車聲。

(以上危險動作薯淑有練過,小朋友不要模仿!)


上了台科以後,

一個月的作業量大概是以前在宜蘭的一年份吧!

老師們都輪流出作業,期限都差不多是兩個禮拜後,

可是疊在一起就變成每個禮拜都至少要交一份作業了...

不過儘管如此,該玩的時候還是要玩才行! :P

(嗯嗯,這樣才像我!)



最近總覺得對許多事都提不起勁,

大概是因為懶散習慣了吧!

都到了這個年紀,應該要想好自己未來要做什麼才對。

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這樣繼續隨波逐流吧!

交個女朋友不知道會不會改善我懶散的習慣?

(愛情力量大?)


寫著寫著,好像又搞笑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